星星饼干从天而降

这里饼干,杂食怠惰√
开学弧啊弧
混沌邪恶√
就很颓,希望有好运降临

求助:嘉德罗斯和冰山校草究竟是什么关系(1)

论坛体,设定混乱

一个关于萌新求助的故事。

1L  我只是一个萌新

如题,冒死询问格瑞和嘉德罗斯的关系,学院里面他们好像很有名。

2L

我也有点好奇唉,明明两个人看过去一点关系也没有的说。

3L

好像是因为嘉德罗斯总找格瑞打架吧。。。

4L

拜托,格瑞大大总是单方面拒绝的。所以说是那个小屁孩单方面的纠缠吧。

5L

楼上是不是傻哦,小屁孩个鬼。小屁孩可以徒手捏碎学院柱子,然后把凹凸大厅炸个稀巴烂啊!

6L

楼上加一!!你告诉我那个小屁孩跳那么多级上魔法系三年级啊,真的是。

7L

这倒是大实话。

8L

所以到底是什么关系啊!!!今年才入院的远程
辅助系学生一脸蒙蔽。

9L
格瑞真特么好帅啊啊啊啊!!!看看那帅气的发型,看看那如墨的身形,看看那挺拔的身子看看那碧绿的充满生命气息的绿菜刀。

10L

楼上到底是粉还是黑,总感觉有点不大对劲。

11L

呵呵,这形容明明蛮贴切的,就是让人后背一凉。

12L

大概就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吧,就像古风剧里面的政协两道一样,明明是不同的立场,却会有种知音的感觉在吧。

13L

居然有人正楼??我也是震惊了。

那我也说说我的看法吧,这特么不就是单方面的死缠烂打嘛?也搞不懂嘉德罗斯图一些什么,天天往近战系凑。

14L

这么一讲,感觉也没有什么不对啊。但是,事情应该没有这么简单吧。

15L

那是当然啦,要是格瑞真的那么讨厌嘉德罗斯的话。。。下手就会更狠了吧,比如一刀把他凹好的发型削掉之类的。

16L

那是不是意味着,嘉德罗斯的一米六退化成一米五??

17L

你怕不是来报复社会的吧哈哈哈哈!!?

18L

说到这里,我一直有个疑惑。不管是格瑞还是嘉德罗斯,他们的发型到底是怎么折腾出来的,这得抹多少发胶啊??

19L

那你怕是没有见过安迷修。。。

20L

安迷修瘫到在地,并捂住了自己疯狂流血的膝盖。

20L我只是一个死宅

怎么又扯到安那啥啥了??你们就没谁科普一下他俩吗!!这都是些谁啊,看的我云里雾里qwq

21L

20L的兄台,莫不是战略部署系的学生,感觉已经要和世界脱轨了。

22L我只是一个死宅

只是不怎么关注校园新闻而已啦,我写报告都要写不过来了。

23L 请叫我雷锋

居然有人不知道他们两哎,那我就大发慈悲的讲一讲吧。

嘉德罗斯就是魔法部三年级的天才半精灵。圣空家族的末子,具有高超的魔法天赋。魔法技能满点的神奇存在,所谓的七系全能??

其实我个人认为他更应该去和战斗系的格瑞做伴。。。毕竟徒手把柱子捏成渣什么的。。

24L近战系的土豆学长

哦哦,这件事我也知道。好像是那天嘉德罗斯来找格瑞打架,结果系草拒绝了,然后冲冠一怒为红颜??

25L请叫我雷锋

简而言之确实是这样啦。这个过程有点复杂而且涉及到个人隐私了吧。

26L

哇哦,个人隐私,究竟是什么劲爆的消息。

27L

可以说是十分好奇了qwq

28L

我也我也,有没有人悄悄透露一下下。

29L

+1

30L

+2

31L

+3

32L

+一盒格瑞的牛奶

33L

+一瓶嘉德罗斯的发胶

34L

+一匹安迷修的骏马。

35L

加。。。停下,安迷修没有骏马_(:з」∠)_

36L

你们够了啦哈哈哈哈哈哈

37L劳模执行者

嘉德罗斯与格瑞打架.gif

38L

卧槽,大佬,这是得冒着多大的生命危险拍下来的。

39L

虽然早就有所耳闻,但你们打架都是这样的吗???看个短片硬生生看出了3D效果,我的小心脏啊。。扑通扑通就要被吓死了。

40L天天写报告我特么要死了

所以你们没有感觉到一点不对劲嘛??嘉德罗斯的眼睛,什么时候是红色的了?他不是一直都是金色的眼睛么??

41L

这么一说好像是的,所以。。他是邪王真眼的继承人??

42L我只是一个死宅

感觉事情的走向奇怪了起来。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,就是一种可以使人迷失心智的魔草,被迷惑者会进行无差别攻击。

43L

圣星草??

44L铁甲兽之父

召唤系的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确实是这样。这种魔草一般都是用于检测高等魔兽的能力,但由于其迷惑性,已经被列为二等危险品。

45L我只是一个死宅

现在还可以持有这种危险品的,只有四大家族之首的圣空。。还有就是。。

46L

世上仅存的拥有召唤师天赋血脉的紫堂一族。

47L

现在我有一点点害怕。。我怕不是看见了什么惊天大阴谋。紫堂家要搞事情???

48L

为什么你们要想那么多啊??万一只是嘉德罗斯用眼不卫生,得了红眼病呢??

49L

红眼病。。好像也蛮有理有据的。。吃汉堡的时候渣渣掉到眼睛里了这样的。

50L劳模执行者

你们再仔细看一下吧,也许会有新的发现哦。不过视屏怕是很快要消失不见了吧,呵。

系统消息:嘉德罗斯与格瑞打架.gif已被管理员:裁判球删除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