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饼干从天而降

这里饼干,杂食怠惰√
开学弧啊弧
混沌邪恶√
就很颓,希望有好运降临

论相亲与爱情的可兼容性

这是一个有关于相亲的故事

  格瑞,国际企业圣空公司的总裁秘书,有车有房,但是父母没有双亡。车是宾利飞驰,房在市区二环。帅得飘逸有性格,凭着自己的颜值硬生生地撑起了抹了一吨发胶的芦苇头。

  五好青年,不吸烟不喝酒不赌博,不出入黄色场所,连路边的大胸女人蹭着上去,都面不改色心不跳。

  排除可能存在的麻烦婆媳关系,还有性冷淡的脸之后,就是典型的黄金单身汉,可谓是女孩子们的最佳交往对象。

  但是他就是没有女朋友。

  因此格瑞被急着见儿媳的父母怼去相亲,还一怼就给怼上了相亲节目。说来也都耳熟能详,那个深受大妈们喜爱的非*勿*。
  
  现在他已近进入了播放VCR的环节,目前全场没有一个女嘉宾熄灯。

   第一个出现在镜头面前的是金。他有些不安地搓了搓鼻子,然后磕磕巴巴地说着:"那那个,我是金,格瑞的发小。格瑞他是一个嗯...很好的人。其实他,很温柔的。那个......然后,他和上司的关系很好....就,就是这样。"

啊,这样啊。台上的女嘉宾们会意地点点头,这说明格瑞有背景,后台硬啊,越看越像不亏本的老公。

  第二个出场的是凯莉,她早在一旁等得不耐烦了。她从金的手上夺过话筒,噼里啪啦就开始说
话。

"接下来是我,我是格瑞的同事凯莉。我对你们绝对没有竞争力,这一点请放心。我可以向你们确保,格瑞绝对没有不正当男女关系,至于不正当男男关系....."

  她笑了一下"你们成为男女朋友后可以自行体会。"

唔,不正当男女关系没有,这不是很好嘛。不正当男男关系指的是.....老板给他放水?

现场的女嘉宾疑惑起来。

"你们怎么一个个都婆婆妈妈的。"嘉德罗斯从老板椅上蹦下来,一把把凯莉推开,自己霸占了镜头。

"我是圣空公司的总裁嘉德罗斯。恕我直言,在场的各位都是渣渣,没有一个可以配得上格瑞。格瑞是我唯一认定的对手,他的能力超乎你们的想象。"

"唯一有资格站在他身边的只有我,他是我花了大心血才从隔壁公司挖角来的,怎么能让你们给拱了。"

"靠"坐在观众席的雷德不由自主的抒发了一下内心的情感,"老大怎么又在花式吹瑞,我都要听腻了。明明老大才是最啰嗦的人吧。"

   在他隔壁位的凯莉不屑地哼了一声,"你等着吧,好戏还在后头呢。"

  只有金满脸疑惑,圣空老总再讲下去,总感觉这事十有八九是要黄的吧。

  嘉德罗斯还在大屏幕上滔滔不绝"在我看来虫子是无法得到格瑞的心的。只有我"他顿了一下"才权利与他并肩作战。"
 
  "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?"

  24位女嘉宾都熄灯了,格瑞的眼睛里只剩下嘉德罗斯那金色的光。

   台下金发的小孩心中的小鹿扑通扑通的跳,就差撞死在胸前的肋骨上。

  格瑞说:"好啊,不过该嫁的人是你。"
  
   周围似乎有小星星在闪耀着,见证小鹿彻底撞死的这一刻。

  "恭喜男女嘉宾牵手成功??!"
   
      台上台下顿时一片沸腾。

评论(4)

热度(65)